数码装备选购指南

运动耳机什么牌子的好?运动耳机推荐排名

现在人们对自己的身体状态越来越重视了,无论是怎样的生活,一个健康的身体非常重要,近几年的运动健身热潮的兴起,能看出来人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去锻炼自己的身体了,与之而来的就是各种运动耳机的不断推陈出新。作为一名运动加音乐爱好者,用的运动耳机也有几十款了,下面我就来说说一些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运动耳机,给需要买运动耳机的人一个选购参考。

一、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耳机

 


NANK南卡骨传导耳机,由于不做广告不找代言,因此大家可能很少在外面能看到,但是运动圈里是非常火爆的,南卡骨传导耳机凭借自身优越的品牌实力,获得了无数好评,用过的朋友都在推荐。

南卡Runner Pro3采用的是挂耳式的佩戴结构,佩戴稳固非常舒适,这是因为南卡Runner Pro3在外观设计上在机身设计上进行了大幅调整,结合以往用户反馈和收集的亚洲人耳数据库+南卡97名工程师,历经197个日夜的分析和创新,真正打造出了一款“美学”“实用”兼备的骨传导耳机

南卡Runner Pro3还搭载了全新的蓝牙5.2芯片,抗干扰能力更强,能够轻松应对户外各种复杂场景,保证运动途中美好心情不被断连所干扰。稳定连接的同时还带来了超低的延迟表现,听歌、追剧、打游戏满足日常对耳机的所有需求。

二、索尼 WF-SP800N蓝牙运动耳机

 


索尼的WF-SP800N有专为运动定制的、适配不同耳形的弧形撑架,增强了佩戴舒的适性性与稳定性。SP800N搭载了索尼研发的专业数字降噪技术,配合上“合身”的亲肤耳塞,可以带去很好的降噪效果。还有IP55级防尘防水,即使是在一些潮湿环境或是运动流汗的情况下也能够正常使用,不用担心损坏。超长的续航时间,开降噪高达9小时,关降噪13小时。

三、韶音OpenRun Pro骨传导耳机

 


这款韶音骨传导蓝牙耳机,机身采用了钛合金的设计,耳机坚固耐用不怕摔。还有着10小时超长续航,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运动工作学习需求,还可能快速5分钟秒充,不用担心耳机充电的烦恼。耳机还有着数字智能降噪技术,就算是在热闹的人群中也可能轻松通话。耳机的佩戴舒适度稳固性都不错,在跑步游泳等大动作的运动也不怕耳机掉落移动。

四、Bose QC Earbuds运动耳机

 


这款耳机有着bose经典调音,满满“音箱味”,低音点到即止,高音不会太尖锐,虽然音质方面不会像其他同价位的耳机一样有很明显的特色,但是三频均衡还是很耐听的。加上bose特色的鲨鱼鳍耳套,佩戴起来非常稳固而且舒服,也是非常适合运动使用的。在充满电的情况下,搭配充电盒能用 12 小时。具有ipx4防水等级。它们可以承受一些运动时的汗水,但不允许我们带它们游泳。

五、JBL T280TWS 真无线蓝牙耳机

 


耳机采用羽翼式耳塞,增加摩擦手里面积,让耳机在剧烈运动中,时刻稳固不掉。新一代双路传输技术,L/R左右二路同步传输,使得蓝牙连接的稳定性大幅提升,并且可以左右耳单元独立使用,非常的便捷高效。此外耳机外廓部分的鱼鳍结构也使得其佩戴进一步稳定,不管是跑步还是剧烈运动也不会掉。IPX5防水认证,无论时雨中漫步还是运动后的大汗淋漓,都对耳机没有影响。

六、南卡runner cc2骨传导耳机

 


这款南卡runner cc2自上架以来,销量一直火爆,在入门级骨传导耳机中,它优秀的性能可以说做到了这个价位的极致。在音质方面也是同价位骨传导耳机中非常优秀的。磁吸充电,大大提高了防水防水能力。达到了IPX6的级别。蓝牙5.0低功耗芯片,链接迅速,续航能力更强,带有待机无操作自动关机功能,充满电一次能够连续听歌6小时,待机时间超过10天。


评论